popoHelen

我不怕大灰狼,其实我只是怕孤独。

 

 

   很久没上LOFTER,决定发一些之前拍的Blythe照片。

   记得那天是周日,写完作业之后,趁着吃饭、回校晚修前的空闲,便到楼下花园拍一拍QLYwork的小红帽套装。拍的时候花园里有一个小男孩,五六岁的样子,看到我拿着相机和娃娃,很想知道我在干嘛,所以一点点靠近,他也没说话就看着我拍,过一会走掉了。花园就剩我一个了。那时估计是春天?但是我还是拍得满头大汗。

   其实小区的景色实在不算好,居然连一朵花都没有,但是高兴的是可以让小海港靠着树枝自立了,好惊喜,所以都没用到支架。本来还有一张小红帽和小小红帽在秋千上的图,不过海港的脸反光太厉害了,看得不清楚,就没有发上来。

   我的拍照技术不算好,而且又不会PS,但是这组照片的颜色还很饱满,红绿对比起来还是挺森系的,买之前就想着要给海港穿了。

   最后说下这套娃衣做工很赞! <3

 

评论
热度(3)
© popoHelen | Powered by LOFTER